logo

Sagami 30 天滿意保證

我們是日本首間安全套生產公司,亦是全球首間製作彩色安全套及凸點型安全套的公司。由 1934 年起一直傾力打造各種革命性商品,包括相模原創 0.02—世界上第一款厚度為 20 微米範圍內的安全套、以及創下相模原創系列最高銷售紀錄的相模原創 0.01。

因為 Sagami 深信,性愛並不止於體感上的愉悅,它更關乎於情感上的交流。

為了讓你和伴侶能更接近這樣的體驗,我們特別提供了「Sagami 30 天滿意保證」承諾,讓愛侶的關係更緊密,深度探索我們的產品。

在 30 天的探索旅程中,如果產品沒有達到你的期望,我們誠摯希望能夠聽取你的心聲,並提供退換貨服務。這是 Sagami 對每位客人的承諾,和自家產品的信心。

也許是次體驗未如你所想,但我們仍相信 Sagami 其他產品能滿足你的要求,因此申請退換的客人可以選擇 Sagami 任何產品,只需補回差額即可(如有)。如選擇價格比退換產品低的產品,我們只會補回與差額等值之產品,不提供退款服務。

請放心,我們絕對不會重售退換品。

條款及細則

合資格參加「Sagami 30 天滿意保證」之產品須滿足以下條件:

logo

於以下零售點名單購買之正版正貨

尋找零售點
30

購買後 30 天內進行退換貨(以收據顯示之購買日期為準)

2

產品保存期限不少於兩年(以申請退換貨當天計算;短效期產品恕不接受)

退換貨服務詳情:

請將你的使用情況及回饋透過電郵至 info@sagami.hkFacebookInstagram @sagami.hk 與我們的客戶服務專員聯絡。

你可選擇以郵寄方式進行退換貨,運費將由我們支付;或親臨我們辦公室辦理退換貨事宜。

收到退貨後,會立刻進行換貨流程(視乎貨品庫存情況,約需時 5 個工作天)。

如有任何爭議,Sagami 對所有事宜及爭議保留最終解釋權及決定權。